今天不是個好日子,太陽大,朝會熱得要死。

另外咱們中文老師發下了學生們都討厭的成績單。

(雖然考第一的不會討厭)


哈哈!畢竟考前都在幫父母們做手工,

趕貨都來不及了!魔術方塊的訂單一直追加。

(媽呀!杰侖的新專輯那麼暢銷唷!做超過四萬個了說。)


沒唸書的結果,是一科不及格外加數學沒獎學金。

(我覺得後面那項比較重要!)

不過好意外,我國文進步了耶!考68分。^_^

高中國文段考第一次那麼接近70分耶!想放鞭炮了!

最重點的是,我居然班排第九,這算是補我沒獎學金的遺憾吧!


不過,第一名的小波也太厲害了吧!

明明跟我一樣一科不及格,

明明也有打信長說。

決定了,以後要看天線寶寶跟小波學習!

你好~(真低X)


話說海綿寶寶更不錯看!不過我不想學派大星!

(哈!知道我在說誰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