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這個假期已經剩三天了耶!

想想還放在書包裡沒碰的功課...

哀~還是別多想好了,

繼續把這三天快樂地玩完吧!


由於這幾天都沒碰電腦,

所以都沒更新呢......

沒辦法完成寒假一天一文還真可惜。

今天也是因為上電腦課,

所以從中抽出時間慢慢打的...


上個星期日的時候,

媽媽他的弟弟...也就是我的小舅舅來我們家,

媽媽馬上介紹一堆下載的電影...

不過其實舅舅來的主要原因是他女兒的mp4不會用,

來這邊看電影應該只是順便吧!

不過那天最棒的就是,

中餐因為我非常堅持的關係,

再加上舅舅搧風的關係,

去吃了吃到飽的火鍋──天石。

有時間我在介紹八!


星期三是國際書展第一天,

早上7點就跟蔥蔥還有漢堡排隊,

途中還下雨...真不幸,

而且,一進去之後,

蔥蔥就指名要先去最擁擠的一家...角川,

不過他跟漢堡也真厲害,

一次都買幾千幾千的,

不像我只有買入場券的錢而已......。

我還看到有些人買了抱枕,

上面都畫了非常性感的cg美女耶!

最常看到就是沒穿衣服的赫羅...


說起來這幾天真是累壞了,

明天還要返校打掃哩!

今天補完電腦課後,

還是趕緊地...繼續打game好了。

唉!我的寒假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