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年初五,

原本是要去外婆家、

加上逛士林夜市的日子,

可是又沒去成,

害我吃不到士林的好東西,

有點小可惜呢~

看來這幾天是不會去惹吧!


後來下午跑去小新家幫他修電腦,

聽說是開機後就會進入F8的選單,

可是不管選哪個都會重開機的問題,

結果一重灌完XP後就OK了。

可是新的問題又誕生了......

就是電腦跑很慢,

還會動不動當機,

這個就真的有點麻煩惹....!


不知道重開電腦幾次後(因為當機),

終於把網路帳密給打完,

也能正常上網惹,

就在正要試試IE能不能進的時候,

又給我當機了.............

有點想砸爆它(轟~


後來是怎麼解決這問題的,

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,

就在一次重開機完了之後,

插上我的隨身碟,

結果就跑的非常順,

也不會頓一頓當機惹......

這是什麼原因阿?

雖然我不覺得隨身碟是關鍵就是了......


結果今天搞了一整天小新家的電腦,

真的是快累死了...

整個D槽都是病毒,

不知道他到底用FOXY下載了神麼東東,

不過小新有請我吃一碗田園蔬菜粥55元(應該是請的八...),

也算是從大虧變小虧了,

我有看到店家軟體設定安裝200元、解毒400元,

不過既然是朋友就算惹...哈哈~感謝我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